我长大要当一位老师,因为我可以教学生文化、知识、等。让他们学习作业,让他们变少一些可以出去探索一些东西。你是不听话的同学就给他弄多但也不会太多,要不然他们没有去探索外边的东西。
我当老师就是想让同学们好好学习,考上好大学,,有个好工作,成为一个了不起的人。这样就是我们最大的劳动。老师这样做我们会开心,我们会让同学们感受到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