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很久没有写亲子日记了,今天一看已经开学二十多天,孩子们渐渐从慵懒惬意的寒假生活过渡到紧张有序的学习时间,一切步入正轨。
开学时间不长,先说说进步吧,早晨基本可以自己听闹钟起床、洗漱;写作业拖沓的毛病略有好转,越夸做得越好;书写进步较大,语文老师和书法老师都给予表扬和鼓励;数学课堂小测第一次拿100分,还被老师点名讲题,很开心,但是一单元掌握不够扎实,测试成绩不理想,需要进一步巩固练习。
以上小结,继续加油,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