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接触数学和语文时感觉好难呀,尤其是刚从幼儿园升入一年级的孩子,对于学习来说比较陌生,爱玩的思想一时没法转变,接受小学老师的教育和熏陶之后思想才有了转变,学习也慢慢有了起色,因此学习是一个过程,也需要持之以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