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诺大哥你好呀,嘿嘿妈妈其实很早之前就想给你写一封信了,今天借此机会我想对你说点啥,哈哈说点心里话吧。该从哪说呢……那就从生了弟弟开始说吧。从你知道妈妈有了弟弟以后你就和妈妈分开睡了,其实妈妈知道那时候你还是挺需要妈妈陪伴的,但是你逐渐的当起了大哥替爸爸妈妈分担着很多的事情,学习着妈妈的样子照顾着弟弟。你的成长爸爸妈妈看在眼里,可是也因为这样你的脾气仿佛变得比以前暴躁,你可能会觉得爸爸妈妈偏向了弟弟或者听了一些不好的话让你觉得爸妈的爱给了弟弟,所以你换了方法吸引我们的注意力。但是妈妈告诉你的是你的方法错了,你也想错了。妈妈和爸爸从来没有说因为有了弟弟对你的爱就变了,最近你的脾气格外的暴躁易怒听不进去我们说什么,一直秉着自己的想法做事情,我承认我没有耐心了当你发脾气的时候没有好好耐心的去倾听反而和你硬怼甚至揍你这个我对你说声抱歉。我希望以后我们豆能安下心来好好说话好好沟通,我和爸爸也会安下心来去倾听你的需求。大哥你的每一次成长妈妈都看在眼里,当你看到妈妈累的时候你会默默的拿起扫帚帮我扫地、当你觉得你做了让我我很伤心的事情的时候你不擅长表达但会写信表达歉意和爱、你看我和爸爸没空照顾弟弟的时候你会帮我照顾他、我说我们读书太少了需要增加一下你的阅读尽管你想玩可是最后也选择了静下心来读书、当你遇到不会的题的时候,爸爸反复给你讲反复让你做题,你耐心的倾听认真的一遍又一遍的做着直到做会、你生病打针的时候血管不好找扎了两针才找到血管,可是你没有挣扎,咬紧牙忍着疼让护士阿姨重新扎。你的每一次成长每一次的变化我和爸爸都看到了,不是爸妈不爱你是你内心的想法错了,我希望你能静下心来好好看看用心感受一下我们对你的关心和爱。我知道你的内心其实是很脆弱的是需要爸妈关心照顾的,但是你用发脾气不听别人的意见不听话的这个方法真的行不通,以后爸妈会耐心的倾听也希望你能耐心的表达。我们一起努力做一个有爱的家庭有关心的家庭。爸爸妈妈也会改变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