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听写闺女又得了满分,不错哟!继续加油!今晚的作业写的也很轻松,写生字时,先让她观察字的格式,再练习本上,练习练习,然后写在作业本上,虽然写的不是很完美,只要有进步就行,习惯是慢慢养成的。
自主阅读完后,闺女就自己去玩拼图了。她说,妈妈不用你陪我玩拼图了,我自己拼,你写亲子日记吧!哈哈😊好吧!听你的,我写日记,你玩拼图。
妈妈日记写完了,闺女的也拼好了两个大拼图。我觉得这拼图不错,可以让她很安静的,很有耐心的一步一步的去找好每个图案拼在一起。拼完一个,看她那成就感,自己也觉得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