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时候为了让二宝多睡一会儿,我就不忍心把他叫醒。昨天晚上给他上着热敷,侧着身体那种感觉看着就很不舒服。到了早上6:30的时候,把他喊起来吃了早餐,给他贴上了膏药。我问他今天怎么样?他说还是有点痛,有时候真的是那种感觉,孩子生病还不如自己生病。看着他不舒服,那种无助的感觉心里特别难受。
中午的时候看见他从学校走出来,比昨天好点了,在回家的路上,我问今天怎么样小家伙说。好啦,比昨天舒服多了,还是稍微有点痛。咱也不知道这个滑膜炎到底是个什么事儿,为什么疼起来那么严重。是剧烈运动了还是缺钙了,我也搞不懂这些事情。精神上我帮不了他,我只能在物质上满足他,尽我最大的努力给他做点好吃的虽然我的厨艺不精也是没办法呀。现在国家都不起床吃外卖。我们就自己在家自产自销,自力更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