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天亮也要早了,睁开眼睛才五点四十左右,外面就亮天了,醒了就睡不着了也没爱起床,躺着闭着眼睛,过了一会二宝醒了问我几点了,我说六点二十了,我们就起床了,现在的天真不知道穿什么,穿好衣服去洗漱,收拾好婆婆做好饭,俩孩子吃饭上学,这个礼拜魏姐给带着,真的很感谢她,只要上早班就帮我们带着。
晚上没回家吃饭我们几个同事一起去吃的冷面,一个小小的饭馆有好多顾客,真热闹,生意兴隆,吃完回到家,大宝说肚子疼,这些日子可能是天气变化的原因,发烧,感冒拉肚子的,让他多喝点热水,过了一会问他还疼不,就是有点不舒服,没让他吃药,明天早上看看啥情况吧,天气变化无常我们都要注意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