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写,不知道写些什么?脑袋里一片空白。
就写一下今晚上干了什么吧,这几天下班还算早,和以前一样,吃完饭就和孩子写作业,小的上一年级,大的上六年级,所以都是先和小的写完,对大的就有些力不从心。
今晚上都写完作业后,我说咱们来听写生字吧,两孩子都挺愿意,,大的听写了五课的,掌握的不是很好,不会写的很多,小的还可以,都会写。
美好的一天结束了,明天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