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好字要有两把尺子,一把在眼睛上,一把在手上,眼睛量好笔画位置,手好好配合眼睛,就一定能越写越好。这是李老师写给女儿的话,很感动。
下午放学了,奶奶接闺女回去就给我语音,说今日数学考了100.很是开心。语文需要传作业,语文老师批作业。回到家,闺女说 妈妈,这次是我很认真的一次哈。我一看 离我的要求差太远,但我儿子说,妈妈,臭蛋儿,够认真的啦,有潜力。我擦掉了一个,结果 闺女不愿意哭了。我的火啊,为什么一个字 写四遍,四个某样啊.观察不细致。还是不听话。那你自己看着办呗。闺女传给李老师,李老师真是一位责任心强,细心的好老师。认真指导文瑜的字 录了视频,谢了评语,我作为家长特别感动。感谢李老师对班里孩子们的用心,闺女能遇到这么好的老师真是有福气。
继续加油吧 改了还是有问题,慢慢学吧,相信会越来越好。我也会让我的老师们像李老师学习。用心在学生身上,就是最优秀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