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书困难的问题,孩子一放学回来,告诉我,妈妈:我今天背过《白桦》了,老师检查了,我说真棒。可是今晚上又背《在晴天的时候》,我说你一定可以的,看见他犹犹豫豫的表情。我知道他又要打退堂鼓。他又告诉我,他抄写了一遍,我说抄写不是问题,背更不是问题,今晚上刚写完作业,就不想背了,在支支吾吾的,我说不背是不可以的,你大声读15遍,明天早上再读10遍肯定可以。加油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