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4 亲子日记
心情美美哒 开始上班模式…
感谢小宝的到来,让我感受到那么美好,超级可爱!时光过得真快,产假结束,开启上班模式…
今天早上收拾好,安顿好小宝,来到学校,虽然经常到校接大宝,但是今天是以上班的身份进入校园,进门和大爷打招呼,大爷说 来上班了呀!听到大也这么说 真开心,谢谢大爷的关注。见到亲爱的同事们,远远兴奋的打招呼,甚至相互拥抱以表想念和亲切,见到大爱校长,满脸笑容,如沐春风,真美好!听从安排,与同事对接,做好我的事情,明天正式上岗,加油!
我回去上班,最高兴的是大宝,我可以和他一起上学下学了,中午高兴的对我说 妈妈,你终于回归岗位了!二宝这两天每天早早起床,和哥哥一起入校,几乎都是班里去的最早的,但是很愿意这样去做。
今天的小宝非常给力,上午睡了一个多小时,下午又睡了两个小时,让奶奶有休息时间,不会太累,也让我很安心,没有太多担心!希望我的宝贝慢慢适应,快乐长大!😃
明天见到可爱的孩子们了,做好心里准备了,加油!与孩子一起加油,与学生一起加油!嗯,我可以的!✊✊✊
美美的一天!真好!感恩,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