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来,继续跑步。跑步累吗,我会说肯定累啊!其实每次跑步都是在和自己作斗争,第一公里有时就想放弃,感觉身体不适啥的,总想找个理由,当然内心也在鼓励自己。二公里三公里,然后就告诉自己再坚持坚持就跑完五公里了。好多事情,坚持放弃就在一瞬间,看自己怎么调整心态。
上午在办公室整理项目方案,忙起来就感觉踏实了!所以说还是要多干实事,去做具体事情,少些空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