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学生霸凌事件让我感触很深,现在的孩子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心会这么狠,现在社会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被杀死的孩子当时是有多无助阿。花一样的年纪,就这样没了,父母得有多心痛啊!我突然感觉,想保护孩子必须父母要强大,孩子要么学习好,老师喜欢 要么父母厉害,要么自己厉害 反正就是不能太老实了!孩子就是父母的命,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出息,有个好的将来,但是在生命面前又是那么渺小…现在啥也不想了,平安健康 就好!
我想说的是,我们需要共同努力,创造一个和谐、安全、友好的校园环境。只有我们每个人都做出自己的努力,才能让校园欺凌成为过去式,让我们一起携手为校园安全和和谐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