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爱的孙佳琪同学今年12岁了,孩子是好孩子,但是我感觉她很幼稚,处理起事儿来跟8岁左右的小孩似的,你说急了她不听,说轻了她不当回事儿。难,难,难。我亲爱的孙佳欣同学也12岁了,孩子是好孩子,但是性格倔强的很,遇事不撞南墙不回头,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我都让她气的血压高,在学校里肯定也没少惹老师生气,所以我经常叮嘱她:学习糙点好点都中,但是在学校里勿要别跟老师拧巴。但实际在学校里,没少跟老师拧巴。忧,忧,忧。一个孩子一本经,难念啊。如何处置乎?容我考虑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