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来写作业孩子发现自己的好词好句本找不到了,问我我也不知道,问爸爸,爸爸也不知道。
后来我们回忆,周末写完就放书包了,应该到学校去了。可是他也应该是没有印象了,反正他没有想起来。后来的关于好词好句的作业就没有及时写,我想这事要因为没有本子不想写作业吗?理由不充分啊!鼓励他重新换个本子写,结果今天早晨起来又趴桌子上写了一会儿,说自己还没有写完。嗯,估计还差一句读后感吧,哈哈哈哈。
中午回家,仔细问了一下,他说找到了,在学校里。看吧,粗心的小孩。应该是往书包里装的时候落下了。
还要嘱咐仔细,还要认真检查。确认确认再确认,就这,无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