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昨晚儿子说头不好受,亮体温也正常,搞的我一晚上没睡踏实。早上6点10分起来,赶紧问儿子咋样?他说好了,一颗心终于放下了。吃完早饭,儿子上学后,又接同事电话,到人民医院给拿点东西。看到人民医院车来车往的人,感叹健康的重要性。
中午下班回家做好饭,儿子吃完饭上学走时没骑自行车。想到3.15晚会的食品安全问题,嘱咐他不准买东西吃。儿子说我想买雪糕吃,我和他说走着路吃容易肚子疼 ,等星期天我和你去买点好的在家吃。嘴上是答应了,也不知道照做不。这些个孩子,寻思不骑自行车就是有事,一天天的不让人省心。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