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刚拉完货回到家,看到两个孩子已经穿好衣服洗漱完毕在等着我啦,大宝和二宝问我妈妈今天早上吃啥饭啊?我说吃面条吧,两个孩子说妈妈我们天天早上吃面条都吃腻了,我看了看时间已经六点五十了,做其它的饭已经来不及了,我就对孩子们说今天妈妈拉货又来晚啦,两个孩子说那好吧还是吃面条吧,老二说妈妈你明天能不能早回来会啊?我说好的我明天尽量的能够早点回来。
是啊!每天忙忙碌碌的,给孩子的时间太少了,以后尽可能的少拉点货多给孩子们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