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婆婆妈提前约好今天去体检,定好闹钟起床,婆婆妈已经给倆孩做好了肉夹馍,老大吃饱后上学了,一家人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剩下我和闺女!明天姨要去我新楼做喜被,炸好萝卜丝,切好肉准备包蒸包,婆婆妈走后,时间还有点早,我便收拾剁萝卜丝和芹菜-芹菜萝卜肉馅大蒸包!
到点喊闺女起床,娘俩开始小忙碌,吃过早饭收拾好没等到点闺女就喊我出发,这积极性咱不能扯后腿,赶紧出发,到达学校门口还不能进校门(学校有规定7:20之前不能进校门)等到点,闺女进校门后我去楼上放下东西,今早没有换衣服,穿衣服风衣皮鞋跑回西区,凑了个6.99公里,配速6分半,不过最后浑身湿透!回家打扫卫生,顺便再冲洗一下,发上面,也就拾掇完了老妈进屋,再去把今早穿的衣服洗干净,十点多点娘俩出发去泰宇做午饭,这每天的生活充实又快乐!
闺女今天语文第一单元测试,感觉良好,看群里学习了元角分,使用字典……上中班的日子只能靠婆婆妈在家陪闺女,幸运的是婆婆妈比我还着急孩子们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