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周末开始感冒,症状很快就上来了,继小刀割嗓子之后,就发不出声了,还不错,周一上课终于能发出一点声,就是嗓子眼里一点声,整个状态还是嘶哑的。
平时仗着自己嗓门大,觉得管理班级靠的就是嗓子,最近哑嗓子的几天,不用说话,手势指挥,反而班级安静了许多,另一个新接手的班级就不同了,丝毫不管老师死活啊,唉,到底不是自己一手带上来的,不知道心疼老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