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早上送闺女上学,早起可能对我来说是最有挑战型的。然而,这次对我来说,却是一段快乐的旅程。我牵着闺女的小手,走在通往学校的路上,我感觉到无比的幸福。
由于,人民路东关大街路口修路已经封路,闺女领着我从大华百盛地下停车场门口的人行横道过,我们路过护栏掉头处,我跟闺女说:我们从这里过吧,还离学校近,闺女说:老师说过,过马路要从人行横道走,我说:老师说的很对我们大家都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闺女用力地点点头。
我记得孙老师常常会在班级群里发关于交通安全的视频,为了亲人,为了我们自己,我们要做一个知法 懂法的人。
送闺女上学路上我们有说有笑还自拍很多照片,陪伴对于孩子来说真的很重要,孩子和父母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如果有时间,我很乐意陪她一起学习 玩耍 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