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孩子起床挺早的,起来洗漱完,我早饭还没有做好,孩子就去背了一会书。我们一起吃完饭就送她去学校了。
我回来刚到自家楼下,就看到孩子小学同班同学和她妈妈在路边着急的打电话,我上前问:“怎么还不去学校?”同学妈妈说:电动车没有电了,在想办法找人帮忙送孩子,我说你骑我的车子去送吧,你回来直接给他放楼下,我在去送老二时间刚刚好。同学妈妈回来后,还特意给我打电话说了感谢的话,我说举手之劳不用客气。
这其实都是自家孩子按时到校,才让我有时间可以帮到别人。所以说时间观念很重要,让我们都做一个守时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