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很好,我还在生病,没有去幼儿园。上午我在家里睡觉,补充睡眠。奶奶中午给我们做的小豆腐,我吃了饭喝了药之后又睡了。睡到3点多,奶奶包水饺,我给奶奶揉面了,奶奶夸了我,我很开心。还是有点发烧,老是想睡觉。今晚上我还要早点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