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差去了趟五莲,回家的时候下午2点半了,凑合吃了点饭,休息了一会就马不停蹄的准备晚上的饭菜。5点需要接弟弟放学。所以需要提前准备一下饭菜。
闺女回家吃饭时,就弟弟一人在饭桌前吃饭,闺女问我和她爸爸吃了没?我说中午吃的太晚了,我就不吃晚饭了(闺女就说留下点翅中给我吃,说太好吃了),孩子爸爸吃了点出去了。我炒的山药木耳、辣椒胡萝卜炒鸡蛋、还有一盘烤翅中。闺女边吃边说好吃,我说好吃也不能吃太多,咱这大体格的,需要减减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