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昨天的事件,今天放学我就问,今天老师有没有夸奖写的好不好?她很兴高采烈的说妈妈夸了,我说是不是努力就会有收获,我说给你们奖励,让他俩吃到了心心念念好几天的榴莲千层🍰,我说只要改掉拖拉的毛病,就会有奖励,学作业也不能拖拉,今天老大也破天荒的在八点就完成作业……比起平时我对他们大吼大叫,心平气合更为重要,希望这种状态一直持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