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刚进家门就听见两个孩子吵架,起因是因为悦雯奖励的糖果姐姐想要,悦雯分给姐姐了,可是分给姐姐的数量姐姐不满意于是两个人就吵起来了,姐俩吵架在家最常见,当然也最是头疼,因为你根本不知道怎么劝,就好比清官难断家务事,偏了向了谁也不乐意,你本想两个人和好但有时劝着把自己还弄的发脾气,结果两个孩子下一秒很快和好如初,自己还气的不行,当妈可真难呀。自己心情好脾气好的时候还行,心情不好脾气不好的时候这也就变成了导火索。也就跟她们生起气来。这样当然是最不好的结果。她们吵架多数其实就是相互争着玩,看看妈妈和家人向着谁,我的原则是相互劝和,这次你分我下次我分你,我玩五分钟你玩五分钟,但是孩子毕竟是孩子总会有各种原因吵起来,我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实在不行就不管了你们自己解决吧。大人有时候真的不能掺合多了。当然得看着不能相互欺负动手动脚就得制止。就得都挨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