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和往常一样,到家就7点多一点了,刚一进门婆婆就把饭放到桌子上了,老大说:“妈妈我又歪着脚了。”我说你怎么老是这样,上次自己不小心,地上有水摔了一跤,说疼了好几天,今天又歪着脚了,唉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先忍着点把做业先写完吧!写完作业用热水洗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