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宁突然发烧,一天没有去上学,我在厨房做晚饭,自己趁我做饭时候,偷偷给丽丽老师发信息,说要听话,今天去上学。
一大早姐姐去上学啦,我就开始叫一宁,早晨又赖床,睡眼朦胧的说:妈妈我生病了,我不去上学了!我快速拿出手机,找到和丽丽老师的聊天画面,重复播放语音聊天,五分钟后一宁总算是睁开眼睛笑了,我说:昨天发烧你在家反反复复听了10多遍跟丽丽老师请假的语音,中午时候非要吵着去上学,今天又假装生病不去了吗?你自己跟老师说哈我不管,一宁心虚的起来穿好衣服洗刷干净去幼儿园啦!
忙忙碌碌的又一天,难得今天他爸爸回家了,平时总是不在家,今天安排爸爸接一宁,从一宁上幼儿园到现在还是第一次去接他,嘱咐好爸爸接娃流程我就准备接姐姐啦!半路一宁给我打电话:妈妈,你怎么还不回来?爸爸都把我接回家了,你买菜了吗?就跟个小话痨似的,一堆的问题,我说妈妈骑电动车不能打电话,太危险了,妈妈一会就回家给你们做饭,一宁说:好的妈妈拜拜!看到我跟姐姐回来高兴的蹦蹦跳跳的,拉着姐姐的手先去看看小鱼,再看看叔叔给的河蚌,大声跟姐姐说:你快看,它吐舌头了!
上学的感觉真好,他好我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