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早发上面粉了,接着两个孩子回来,我说要做花样馒头,哥哥和妹妹都很有兴趣,去洗了手一起参与进来。
我们准备好,我说我们先来做玫瑰花形状的吧,我们擀了面皮,妹妹卷了一个,哥哥也卷了一个,哥哥说:妹妹的玫瑰花还没开放呢,妹妹说:哥哥的形状也不太像。我说都是第一次做,要敢于尝试,多做几次就好了。我们又做了贝壳形状的,爱心形状的,虽然形状各不一样,但是我们都体验到了做馒头的乐趣,孩子们说下次还要一起做,很有趣。
做事情也是这样的,要勇于尝试,勇于挑战,会发现不一样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