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渐渐地长大了,在幼儿园里的表现也比之前好了。今天回来和我分享了她在幼儿园和小朋友的活动,在玩玩具的时候会分给伙伴们一起玩。这是好的开始,她每天放学会把她所知道的跟妈妈分享,还会把自己从其他地方知道的也告诉我。我感到高兴的是两个孩子,都会把他们在学校的趣事分享给我,讲给我听。我希望瑶瑶能坚持把妈妈当朋友一样,陪伴她的青春和我分享她身边的故事。前几天老师和我说个事,说瑶瑶不让说一说就哭了。后来回到家我就跟她讲,无论什么事不能哭,你做错了老师才说你的。你要是作对了老师不也夸奖你吗?她也听进去了,确实这段时间表现还行没有这样的情况发生了。妈妈说的她都记住了,加油吧我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