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意味着寒冷的冬天已经过去了,接下来我们要迎接温暖的春天…
今天闺女放学回来兴奋的跟我说,老师表扬她了,仅仅因为老师的一句表扬,孩子兴奋了一晚上…
一转眼,孩子步入初中已经半年多了,这半年中感觉孩子成长了好多,学习任务也增加了好多,每每看着背着书包上学去的身影心中感慨万千…作为父母,总是把上班累为借口拒绝跟孩子沟通,有点时间不是看手机就是打游戏,感觉错过了孩子好多成长中的精彩瞬间,不知不觉孩子就长大了,在父母身边的日子屈指可数,不要已工作忙为借口推脱各种跟孩子接触沟通的机会,从现在开始,希望父母都能放下手机,认认真真的陪伴孩子,多听听孩子心里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