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的工作有点累,今天回到家的时候孩子还没回来,我就躺在床上休息了一会,卓轩回到家里看到我躺在床上就问我怎么了,我说:有点累,他没再说话就坐在学习桌那里写起了作业。
不一会,就吃饭了,简单的吃了一点我就放下了筷子,卓轩问:爸爸,你吃饱了?我嗯了一声,他说你去休息休息吧,我吃完饭把碗筷就收拾了,听到孩子这么说有点小感动,他收拾好碗筷后又自觉的来到书桌旁写起了作业。
虽然没多大点事,但是孩子能知道在我累的时候能分担点家务,这也是一点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