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陪着孩子奶奶去青岛看病,所以早上没有陪孩子早读,六点我走的时候就把孩子叫起来,嘱咐她不要耽误六点半的早读!
下午回来学校还没放学,我就去接她,她非常高兴,对于上班族的我们,能有时间接孩子,对孩子来说是一件值得非常高兴的事!孩子见面第一件事就是询问奶奶的情况,还挂挂着奶奶的病情!
今晚作业完成的比较早,除了做了数学课外题,我挑写了寓言故事四字成语,还不错,错了两个字,有几个我认为比较难的字都默写出来了,错了的每个写了一行,说好明天晚上继续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