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写日记写点这几天的经历吧!
三月应该是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月份,可这流行感冒的病毒蔓延的飞快让我和小闺女严重的一周和针头输液打起了交道, 倒霉的事躲也躲不掉,真的降临到了我们的身上。
上周三早上起来我嗓子不舒服,起初也没当回事喝了包三九颗粒就上班去了,下午的时候试着全身怪冷感觉不好喝了点热水缓了缓,下班回家先接着闺女放学,大儿自己走回家不用管,路上我晕乎乎的到家了也不知道咋到家的好险,回到家用体温表量了量38.3哎呀吓死个人,老公在家做了饭,我稍微吃了点饭和闺女交代了一下作业,吃了药就睡觉了。
第二天起来烧退了也没有明显的身体不适,就照常上班去了,白天上班状态也挺好的啊,晚上下班吃了饭谁知道又浑身冷不舒服,量了量还是38.3吓毁了,这是咋的了,又吃了药早早的睡了!
第三天下午小闺女放学我去接她说不舒服也,回家量了一下体温38.7,吃了饭照常吃了退烧药,亏得周末双休啊要不然可咋整,我呢一天也没啥不舒服,因为发烧出汗身上黏糊糊的所以睡觉前洗了个澡,结果第四天晚上又发烧实在不行啊头疼眼珠子也疼浑身难受怪冷,接着去输液了,可别说挂针的过程身体舒服极了,后悔没早点解决这事。
周一这天开学了怕啥来啥,大儿起来也不舒服量了一下 37.4,请假了没上学,但是他抵抗力稍微好点吧,正常吃了两片药第二天好了,闺女和我一样接连三天起伏不定也带着输液了,但是闺女没我幸运,我输了三天差不多好利索了,闺女不止发烧还咳嗽而且淋巴结还发炎肚子疼恶心,我天天祈祷快点好起来,就这样好几天可把我忙坏了。
人往往只有在生病难过的时候才体验到生命的可贵。才会想起如何去珍爱自己的生命。生病真难受,我以后再也不要体验这种感觉了。真想仰天长叹:“苦啊!”这天可真难熬啊,该死的病魔差点没折腾死我,苍天啊,请你为证,总有一天我会把病魔从世界上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