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不暖和,小风嗖嗖的。早上为了年审跑了三个地方,我很怕和人有交集,今天算是突破自己了,本来还得去买花盆的,我怕得和很多人说话就放弃了,今天的我已经很厉害了,有点小窃喜。晚上老二家长会,我得提前安排好所以,四点回家做好饭,五点十分接老三老二回家安排好他俩,急匆匆吃了点饭又往回跑,其实这样很充实,我也挺享受这种能参与很多人中还不用交涉的事情。能看到各种各样的人个知道一些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