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孩子回来跟我说,她们班里有写日记写了七百多篇的了,问我写了多少,这下可是尴尬了,我一直不是很喜欢写,顶多偶尔的在日记本上写一点,没有发过群,让孩子一问,这下真是丢脸啦,好吧,那就从现在开始写吧!希望不会太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