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复一日的工作,自己今天下午回来很烦,因为自己下午应该四点就下班的,结果因为开会学习到家的时候已经快六点了,因为昨天孩子的爸爸答应两个孩子要给两个孩子买小鱼养着,所以下午回来儿子就问我要小鱼,晚上按部就班的自己学习,带着儿子写作业,今天给儿子讲了凑十法,儿子领会的很快,给他出了一些题,儿子做的都对了,今晚我应该对自己反思,因为今晚儿子做题的时候妹妹在捣乱,所以我对妹妹生气了,我应该反思检讨自己,应该好好告诉她的,不应该对她发脾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