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美辰作业很早就写完了,她刚走出房门,就笑着走到我面前说:“妈妈,我写完作业了!”我一脸诧异地看着她,属实有些不相信。毕竟平常最早也要八点半左右才写完作业,今天八点就写完了。我疑惑地问道:“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写完了?”美辰说,她今天中午带作业回家写了。中午我回了娘家,美辰和她爸爸在家,所以我也不了解情况。听见她学习这么用功,我欣慰地鼓励她要保持这种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