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被公司安排到烟台公司学习。学习几天下来,感触很大。发现,之前如鱼得水的工作,现在稍微变动了模式,变得有点吃力。
这边同岗位的同事,一个是211学校毕业,另一个也是本科生。两个人都是98年的,学习能力强,遇事反应速度快,情商高,真让我自愧不如。
在跟这两个同事学习的这一周,让我好像也变得年轻了。学习了很多这些年轻同事处理工作的方式,受益匪浅。
这周末回家,下周一继续回来学习。生命不息,学习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