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小六一爬攀爬架自己敢上敢下了[呲牙],前天中午还很胆怯的。
今下午去启航开会,小家伙安静的吃了小面包🍞,然后画了一幅画,画完画就俏俏的和我说要去院子里玩,我担心这个小家伙自己下去,商量不下去,但小家伙坚持下去,玩了一会儿,上楼告诉我米豆哥哥哭了,又下去玩了会儿,自己又到四楼会议室找我,然后安静的坐在我旁边看大屏幕。嗯!这个小孩也越来越独立了!加油,我的小小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