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记录一件开心的事情,想起来就忍不住的笑。
每天早晨,霖宝都是自己吃完早饭,收拾好自已的东西,然后自己步行去上学。今天,刚走了一会儿,就按门铃。我去开门,问他怎么了?他提着水壶,眼睛无辜的望着我说,妈妈,我忘记背书包了……
哈哈哈……我差点笑出声来,哎呀,你去打仗连枪都不拿啊。好吧,赶紧背着书包走吧。把他打发走,我想起来就想笑,哈哈哈……原来是提着水壶就走了,上了电梯,楼上阿姨问他书包去哪里了,他才发现,这才跑回来拿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