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公司对新员工进行培训,这周都是线上的培训课。今天听了一整天,不知为什么,心里有了一点抵触的情绪。从小对销售就不是那么的在行,不太爱去说话表现自己。学习成长以来改变了许多,但是许多扎根于心底的东西,还是很难突破。在今天的直播中,我也看到了自己对于走出舒适圈的排斥和畏难情绪。
真正的成长是改变自己,去做自己不敢做的事,才是成长的开始。但心里知道,身体上就是不愿意动,不愿意去操那份心。有时会在意别人的目光,觉得自己如何如何,别人会怎么样看我。总是会把自己禁锢在一个小的范围之内,应该怎样如何怎样,这些固着的观点还是在左右着我。慢慢的接纳,允许吧。感觉成长的还远远不够,许多时候都是在喊口号,像小和尚念经。真正的成长是口念心行,口念而心不行,就是自欺欺人。这条路还很长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