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晚饭之后去开大宝的家长会了,老师在课堂上讲的非常认真,长达一个多小时,语文老师重点说了一下识字量的积累,基础知识,课内课外阅读反复强调了阅读的重要性,读的越多,对孩子的启发越大,以后的写作能力都不会是一个问题,数学老师重点强调课堂纪律,无论是课上。课下有的孩子自律性很差,课堂上有开小差儿的,有说话的,有打闹的,这样都会影响听课效果。他强调我们在课上的时候好好听讲,足足的40分钟。就会收获很多,这是一笔巨大的财富,英语老师主要是讲到听说读写方面的能力需要提升,回家之后呢,可以和爸爸妈妈分角色的去朗读课文,每天呢,读十到15分钟的英语。四年级读完了呢,然后就要去读三年级的,反复的去强化记忆,这样呢,英语口语呢,就会不断的给提升上来,听了三位老师的讲的内容呢,也是收获很大。孩子的学习习惯非常重要,学习态度更重要,学习成绩是在身心健康发展的前提下,才能有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成绩,家长也有很大的责任和义务去。引领我们的孩子们该怎样去学习,在该学的时候就好好学,该玩儿的时候就好好玩儿,让孩子完完全的能够达到一个身心健康,非常感谢老师。
另外嘉许一下二宝,他今天在背在口才的时候比之前熟练留恋多了,也没有那个不认识字,唯一的一点,就是声音太小,我相信二宝在以后的训练过程中会逐渐变得开朗,二宝的潜力是无穷的,像优秀的二宝学习,同时再次祝贺我的女儿,今天挑战从1到300,挑战成功,获得奖学金150元,祝贺我的女儿,辜负不负有心人。我相信儿子一定可以挑战成功,金钱是对你们的奖励,更是对你们耐心的一份儿考验,两个宝贝儿,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