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为妈妈手术的缘故,陪伴了一个周。回到工作岗位上后我是各种补课,导致本来就没休息好的自己雪上加霜,累的脖子各种疼痛,妥妥的想我的床。当孩爸告知今晚有应酬时,自己真的崩溃不想说话,本来计划的去按摩也被打乱的无影无踪。
坐在车上把眼睛眯了一会,也算是休息吧。返回家中忙着做饭,心想哥哥在学校一天吃不好,也就没有了糊弄的想法,按部就班的给制作晚饭,并时刻给娃打气让多自律快写作业……
吃过饭做了简单整理便陪闺女休息,看着疲惫的孩子有种说不出的心疼,每天由阿姨接送,闺女总是变得乖巧,既是不舒服也总能坚持。哥哥看在督促的面子上努力完成着老师的作业,我也有了短暂的休息,记录一下生活。
孩子爸爸也由九点返回等到十点也没有回来……自己除了无语无言以对之外,安抚自己,累的时候别奢望太多,安安静静的躺会就好!
也愿自己别不被生活所打败,一切活的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