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号 星期三 天气晴
今天早上起来二宝还是发烧,又没去上学。昨晚头疼,作业也没写完。今天早起我跟他说:“精神状态好点,不头疼就快补作业吧。”儿子说:“好的,妈妈。”于是娘俩一上午补作业,预习新的课文。吃完午饭,开始午休,睡醒又发烧了,赶紧又给吃了退烧药。发烧反复老母亲这心也是忽上忽下的,快点好起来吧!晚上要吃水饺,又去割肉买菜包水饺,吃水饺了,
吃完希望快点好起来,明天去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