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说妈妈,您的日记都多长时间不写了呀,你得好好写日记啊,对啊,这段时间一直忙很晚,回来吃点东西就想接着躺下睡觉,把最重要的日记给漏了,真的不应该啊!
今天下午去开了孩子的家长会,老师强调了家校共育,感觉这段时间对孩子的照顾不够,缺少了陪伴,孩子无论是放学接的晚了,还是有什么事情大人做的不好,总是耐心不厌其烦得很理解我们。
从今天开始我要坚持写下去,记录下我们的点点滴滴,学习如何做好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