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春分,是24节气中的第四个节气,从现在开始天气会越来越温暖。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季节春天,春天也是一年收成的基础,不管是工作还是孩子的学习从现在开始就应该有计划有目标有节奏的进行。才能在年底的时候有所收获。
这个周开始二宝贝的祥墨练字也开始重新进行了。晚上也能主动拿出课外书来阅读了。一笔一划中可以看出宝贝的用心和努力,从沉浸式的阅读中感受文字的魅力。
今天晚上宝贝在做数学题两位数乘两位数完全正确。做的非常认真。最近的数学成绩也是一直很让人欣慰,几乎老师每次说全对的名字都有。
希望不管是大宝贝还是二宝贝还是我们大人,都能抓住时间,不负春天,不负自己,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