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记个流水账吧。话说 我哪天不是流水账呢!哈哈。昨天晚上就跟俩娃说好了 今天早饭我去买虾仁的包子。六点半去的啊 也不是太晚吧 就没有了 有点失望。今天老二 语文第二单元测试 成绩不理想 86分。他这个语文成绩就是这么令人堪忧啊 数学比起来稍微轻松那么一丢丢 ,语文就是不行。慢慢来吧 一点一点提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