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周感冒,每天浑浑噩噩,打了针吃了药,回家倒头就睡,日记也好久没写了。
病去如抽丝,好的是真慢啊,总是觉得没精神没力气。
春光明媚,风景正好。今儿带果果经过大桥,果果开心的告诉我说:“妈妈,你看柳树嫩绿嫩绿的,春天真的来了呀!周六咱们去放风筝吧!”
卯鑫小朋友昨儿晚上就告诉我今天是春分,他要去幼儿园“竖蛋”。
吹面不寒杨柳风,春风都是暖暖的。应这美好时光,心情也舒畅,自由自在的快活的笑啊唱啊!好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