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一天的忙碌。终于能静下心来写写一天的事情,感觉每天的时间都是过的那么快,都不够用的。每天早上送走两个闺女以后,吃完早饭陪三宝。打扫卫生准备午饭。接二宝放学。每天都重复一样的事情。感觉时间都不够用的。时间都去哪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