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星期二晴
没想到已到中年的我,因为听了关于亲子日记的课程也要投入到写日记当中。说起来我已经很久没写过日记了,亲子日记更是没有涉及过。听完武校长的课程后,我这两天也再思考,想到亲子日记将来是给孩子们留下的精神财富,不由得我也想跃跃欲试。这两天我感冒了,所以今天早上没有太早起床,也没顾得叫儿子起床,他到是到点就起来,去洗手间洗刷完,又吃完饭,一套流程下来也就到了去上学的时间,,晚上他回来后就自己坐下主动的写作业了,我站在一旁看了看他还心虚的说咋了?那里不对吗?我就笑了笑说没事我就是看看。他这才把悬着的心放下来。我还逗他是不是学习没学好心虚啊!他调皮的说怎么可能,我基本上都会了。看到他这么自信的样子我也就欣慰的忙我自己的活去了。